close
《黃沙城》作者:時久
★★★★
如果想找青梅竹馬文,可以試試這本。
 
男女主角的情感溫暖真摯,分數都是加在這上面,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堅定安穩的情感啊!
至於扣分原因則出在劇情節奏上,有時很快有時很慢,例如女主出國留學的六年,不到一章就KO,但在配角劇情上卻花了三章篇幅。
 
如果這是個我沒有印象的作者,有可能分數更低或者棄文。
但我還滿喜歡這本的,因為結尾有一些床戲把分數補回來。(๑‧́ ₃ ‧̀๑)
 
PS番外還滿可愛的。(笑)
但仍然沒肉……我45度角明媚的憂傷。
 
 
《一生一世》作者:墨寶非寶
★★★☆(☆)
這本書我至少看過三個大推、強推,五顆星推薦。
可是我看完滿失望的。
 
其中原因是這本書的種族與宗教鬥爭色彩算滿強烈的,如果是單單崇敬某個宗教而非抱持敵意,或者單單守護國家,我可能會更融入劇情點。
種族嘛……我也不喜歡美國政府,這點無礙。
但對於上帝我覺得滿敵意的,我是基督徒嗯。
我也不是反應很大,只是這些原因讓我難以進入男女主角的故事中。
我看故事需要帶入感(?)。
 
作者刻劃的男主角有著十分鮮明的色彩,低訟佛經一手屠刀的鮮紅,讓人印象深刻,相較之下女主色彩稍嫌薄弱。
至於床戲,我也沒有很喜歡耶……沒有很入戲,所以對滾床的劇情我頗木然的。
或許以後可以再翻第二遍,可能有不一樣的評論?
結論是可以很順看完,但可能受別人瘋狂推薦的影響,所以失望這樣。
 
 
《重生之千面女優》作者:蕭楚生
★★☆
棄。
其實算能看,說不上好,但能入眼,有時廢話解釋有點多。
我個人滿討厭女主角的,感覺跟有些NP文女主眾星就該捧月的心態雷同的噁爛。
但沒有很誇張,但我還是不喜歡。
看文的過程一點都不享受,撐了三天呼呼我不看了。
 
另外我翻到結尾,好像結局也有點雷……
想推的一點是他的娛樂圈寫得很黑暗但我個人有不真實感,(是我太天真不相信世界真的這麼陰暗嗎XD)但夢想的追逐心態我十分欣賞。
但看多了滿麻木。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