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只為愛》作者: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
我真喜歡書中女主角付出感情的執著、還有面對抉擇的果敢以及永不回頭、還有面對困境勇往直前的蠻勁,儘管傷害到了大家。
 
反觀男主就不那麼欣賞,我能理解自己的夢想被捏碎踐踏的痛恨,但對於吃了人嘴巴卻硬地跟石頭一樣非常不滿。
真的是個小心眼又有點不乾脆疑心病還有點重的男主……
 
後面還召喚女配想重傷女主……真心想叫女主放棄吧。OTZ
 
好的,撇開這麼過分的男主不談,這本書很不錯的地方除了女主塑造成功外,有大量鮮美的肉,還有寫得不錯的商戰
如果不求男主角一定要很完美的話,我會推薦這本。
(女主倒是滿完美的XD,我給女主致上崇高的敬意。>////<)
 
 
《莫,末末,寞》作者:趙乾乾
★★★★
這書名很繞口耶,討厭死了。XD
 
男女主角滿可愛的,雖然雙方都屬於對外人冷淡漠然型,但湊一塊兒擦出愛的火花,溫馨又自然。
故事有種生活中的平淡,又可從中感受到幸福。
 
很治癒耶~我這人其實細水流長的書看不下去,但我居然看完了,還覺得好看~
所以對能夠接受平淡的讀者應該很不錯看。(?)
小推~
 
-
女孩子傻就傻在:明知道這男的是個花心大蘿卜,換女朋友比換內褲還勤快,但她就是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他,可以成為他生命中不一樣的女人。媽的!哪有那麼便宜的事!也不想想他媽教了他一輩子都沒把他教成一有責任心、善良不傷害別人的人,就憑你幾下柔情似水就指望他百煉鋼成繞指柔
-
喜歡這本書前面的句子。深以為是。
 
 
偷渡一本~
 
《我的鄰居很腹黑》作者:撒空空
★★★
可能因為前一本看太虐了,加上這本又短,雖然他是這麼「詭異」的故事,我仍是看完了。
 
首先男女主角相遇相愛深情交付的原因太淺,男主角甚至讓我覺得其實只要會煮飯,另一伴是不是女主其實都無所謂。
而且這本書裡的男人彷彿都是種馬界產出的品種,每個都是不停做,男主是想吃又想做,於是男女主確定關係後,故事就往「千方百計拐上床」方向展開。= =
 
看完可以打發時間,非常無聊的一本書。
如果不是因為前一本太虐、這本又短,我會棄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