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你只知道你欠了人,卻不知道欠了她一生。
-
《小心地滑》作者:Fresh果果
★★★★☆
筆調俏皮,襯托了結局的沉重。
文中有對同性戀的一番說法,配上彷彿是要扣緊同性戀主題的結局。
尤其我聽著Hurricane,更是有地獄列車般的反差悲哀。
 
(不過我覺得結尾是喜劇……-D-)
 
這本很久之前就有人推給我,我很早就看完了,但沒有同樣推薦的短篇們可以跟這本一起發,就擱在書評檔裡面。
是悲劇,但我非常喜歡這篇!
 
 
《童話》作者:寒烈
★★★★
這篇偏向於女主角蛻變的過程,而非情愛。
很欣賞女主有自信但穩定拒絕男砲灰的那裏,其實這整本都滿成熟的,成熟的童話?
小推~
 
 
《嫖神官》作者:熱帶魚
★★★★
果然很嫖!XD
整篇女主是個慾女,整天想著要把可口的神官抓過來OOXX又XXOO。
 
但寫得很好看,不是指肉……這本的肉其實偏向意識流。XD
男女主角的心情交代得頗清楚合理,內容也滿有邏輯的,這讓我有點驚喜。
小推~
 
 
嫖竹馬》作者:熱帶魚
★★★★☆
一句話帶過,青梅姊姊勾引年下竹馬最後過著啪啪啪的性福生活!
看這本滿歡樂的,這竹馬平時悶騷看他被挑逗是本書最大樂趣!
純找樂子推薦這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