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墨墨》作者:微風送思愁
★★★★
很肉扣除掉有強暴情節的話,這本的男主角很「完美」。ㄏㄏ
雙處多金總裁。

其實一直不覺得雙處有什麼好的,處男真的很可能會像這本書的男人一樣粗莽啊。
某些層面上我覺得滿真實的,我相信真的就有這樣的糟糕開始,所以沒有在強暴情節上扣分。
雖然當我看到女主被男主強暴,還粗穢語不斷時,我真的傻眼。

 
 
《沙灘上的小銀龍》作者:redredred
★★★(★)
男視角肉文。
1V1,女主是那隻銀龍。
可能因為男視角,所以不是很喜歡~

男主一開始心態也是不吃白不吃的普遍爛男人心態,但後來是真心喜歡上了這隻小銀龍,想與她認真地的過完一輩子。


《奴隸》作者:龍眼
★★★☆(☆)
故事順暢,邏輯轉彎的感覺也不賴。
但那種打著愛的旗幟的任性我不喜歡。
所以扣分,然後缺乏動心的感覺,但感覺得出作者底子不錯,可找其他作品食用。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