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了,請閉眼》作者:丁墨
★★★★(★)
這是本偵探言情。
我居然跳過蝸牛那本先看這本,可能是因為這本太多人推薦了。

我覺得這本以偵探評分,我會給五星!一旦進入偵探劇情寒毛會不自禁倒豎,緊張懸疑的氛圍拿捏得很好!
但我扣分的是言情部分,男主角我不是很喜歡,也沒有被他打動的感覺,還有多處用詞都很……言情(?),讓我很出戲。

如果對於言情用詞不那樣反感,或者喜歡偵探懸疑感,不妨試試這本
案件推理真的寫得超好看唷。  

 
 
《女檢察官》作者:兮樂
★★★☆
書名和內容是兩碼子事。XD
 
感覺會是本緊扣檢察官職業的一本書,但其實完完全全是本言情!
女主職業只是來插花應景的……
我覺得女主職業只是襯托出女主的性格,冷靜又帶漠然。
(我對這種女人受害最深,於是中間有類似強暴戲碼,老娘是站在男主這邊的。XD莫名的爽(不)
男主雖然人有點糟糕,但他是我能理解的類型,所以還滿喜歡的。(?)
 
言歸正傳,本書重點在和男主還有男配的千糾萬纏,故事到後面有點狗血、結尾也沒有處理得很好,雖然知道男女主相愛,但作者的敘述給我「年紀到了就這樣吧。」的將就感。
 
人生已經很將就了,小說還給將就就滿想扣分的……
但作者的文筆不錯,書荒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鄰居很腹黑》作者:撒空空
★★★
可能因為前一本看太虐了,加上這本又短,雖然他是這麼「詭異」的故事,我仍是看完了。

首先男女主角相遇相愛深情交付的原因太淺,男主角甚至讓我覺得其實只要會煮飯,另一伴是不是女主其實都無所謂。
而且這本書裡的男人彷彿都是種馬界產出的品種,每個都是不停做,男主是想吃又想做,於是男女主確定關係後,故事就往「千方百計拐上床」方向展開。......= =

看完可以打發時間,非常無聊的一本書。
如果不是因為前一本太虐、這本又短,我會棄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