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說你愛我》作者:無袖攏香
★★★
男視角,我覺得別名可以叫渣男也可以成忠犬……= =
整篇就看男主角有了錢就遊戲花叢,然後妄想娶一個良家婦女當媳婦,這不?本書女主角就是上天派來拯救女性同胞的女王。

牙尖嘴利,損人不帶髒字,哈哈哈我還滿喜歡女主的。
會看完完全是男女主角對峙地方不錯看。
 
 
《占心為王》作者:總攻大人

★★★
整篇一直看到女主拒絕男主,或者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所以……情感部分沒什麼寫到,也就沒有太多感覺。
但是好結局。


《夜明之前》作者:十四闕
★★★
設定新穎,但可能因不夠長,感情並沒有很強烈。
如果敘述能再更深刻我會推薦。

悲劇唷。
 
 
獵人 無CP《流年》作者:沒有月光
★★
能短篇還讓我棄文也算厲害。
主角是瑪奇,作者用第一人稱敘述故事,沒有對話,思緒死板。
有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boring。
算悲劇唷。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