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正事的時候就很想逃避啊……於是我跑來發書評。(掩面)
這三本文筆最好的是第二本,也最難寫,如果不是已經坑了,會被列為強推。
我有上傳文檔,因為原創那裏沒有。
-
 
《論太子妃的倒掉/坑你三生三世》作者:茂林修竹
★★★★☆
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書耶,意外的不錯看!
整本書是女主穿越又重生兩回,終於和男主角修成正果的偽歷史實架空故事。

基調歡脫,女主女配一個大傻一個小傻,傻的超可愛!
≧∇≦
男主扣除第一世很渣的感覺,但二三世會漸漸愛上男主  ~甚至心疼他。QQ

整本書沒有特別讓人討厭的角色,閱讀起來滿舒服的。
結論是文筆不錯,角色刻劃也頗生動,唯一缺點是故事有些緩,但不會很乏味,只是讓我很想快轉。

算推薦吧。
PS雖然是太子妃,將來會變皇帝什麼的,但他是1V1,所以算輕鬆宮廷劇。
 
 
《媚者無疆》作者:半明半寐
★★★★(☆)
我覺得自己像在看奇書,滿滿的淫詞艷曲,卻一點兒也不俗。
 
故事的連結方式和華胥引有相似,女主逃過一死,卻進入更深的地獄,成為鬼門的地殺。在故事裡這組織依靠著男女的慾望誘惑完成任務。(我講得很隱諱……)
故事就在女主完成一個又一個任務,一個又一個充滿人生無奈的故事,但和華胥引不同的是媚者無疆的任務是張巨大的網,但無奈的是作者「已坑」!
我目前看到卷二只覺得後面扯出的皇位實在沒必要,劇大的網破了個大洞,也就沒網住我的芳心。SO SAD!!!(ΩДΩ)
期待作者完坑把這個網子織完,但據說已經NNN年沒更鳥~
 
對我而言,這本書要說相似,我覺得恐怖寵物店(漫畫)氛圍更符合。
文筆我可是大推,很有個人風格的文筆。
 
 
《那村那人那傻瓜》作者:福寶
★★★★(☆)
真的滿特別的,我覺得要不是好友對我狂劇透,可能會更高分。
 
男主是個傻子,但在這本書出現的其他男生,真的會覺得不如去嫁一個傻子。
但傻歸傻,男主的必要條件他還是有的,可以養家、人道、長的至少順眼(?)。
所以和其他趁老婆懷孕去偷吃、會打老婆、動不動對老婆破口大罵的沙豬們相比,男主真的是個男人!
 
滿推薦想找特殊男主的傢伙看這本!(๑‧́ ₃ ‧̀๑)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