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我的夫君譚畫眉》作者:於煙羅
★★★(★)
找作者後有種沒想到這作者我最先看完的居然是這本的驚訝感。
之前我有本看到一半的《蘿莉兇猛》但種種原因放置PLAY(*◑∀◐),最後誤打誤撞開了這本據說簡單不費腦的小甜文。
 
詞句淺白,男女主的生活要求很簡單,沒有大慾望,就是篇願得一心人,就此閒雲野鶴神仙眷侶這樣。
建議於忙碌時放鬆心情用。
 
 
《做盡天下鴛鴦事》作者:總攻大人
★★(★)
修仙文真的都差不多的路子耶!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男主角是天神,冷冰冰拒人於千里之外,然後女主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修仙,最後再被男主拋棄,因為天魔大戰女主神魂飛散,男主終於意識自己的情感……BALABALR……
總言,此書劇情我很賭爛。
 
文筆呢,從頭到尾一直形容男主角的容貌如玉,皮膚白的跟牛奶一樣,純白的白……不好意思這麼一想像,我只想到殭屍膚色……
總之,男主角的形容詞過於頻泛,而且形容得很娘。女主不斷花癡一個我很噁爛的男主角,導致不斷出戲。
敘述沒什麼大問題,但這樣相加很糟了。
 
 
《女配東施翻身記》作者:紫青悠
★★☆(★)
棄……OTZ
不行我吃不下去……儘管有人推薦,但我還是受不了了。(逃)
 
芭樂是第一大問題,文中不斷黑西施,文中的西施心態是:「我是絕色,天下的男人都該匍匐在我的石榴裙下!沒有一個能例外!」
(╯‵□′)╯︵┴─┴
典型惡毒暗黑白目女配啊!
 
劇情芭樂點是很多地方都很像早期的大陸原創,有幾處則有台言味道,我忘記是哪了。
剛剛看到的地方是無法坦然面對的男女主角,終於男主角睡著了,女主角就想叫醒他叫不醒,於是傾吐心意,然後男主角就睜開眼睛,老子裝睡呢~
看到這裡我就倒地了。
床戲也滿雷,個人覺得是爛肉。可以吃但很難吃那種。= =
 
第二大問題女主角某些地方頗蠢的,但她推理為自身脫罪的地方不錯看。
然後文中心動點讓我很無法理解,像是男女主角回憶對方的好的時候,我都心裡OS,這有什麼好重點回憶的……這回憶一點也不美好啊。
其實某些片段是不錯的,但沒有很讓人動心的話語,但作者偏偏回憶很愛用對話式提點,就很自曝其短的感覺。
因為作者文筆其實不成熟。翻到最後看作者這好像也是作者的第一本。
 
我的雷點真的是白目加芭樂耶。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