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個人空間開了耶,我差點都要死心了……
-
 

《安源路精神病院》作者:二月暖
★★★★
我先說他讓我扣分的地方,如果作者第三人稱用法能更自然會更好,但算瑕不掩瑜。其次是伏筆沒有交代全。

我看到中間心中最深的想法就是「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XD
這是本瘋子們所構築的世界,作者把裝瘋賣傻(或者根本沒裝XD)的瘋子們寫的可愛又好笑,而在笑聲背後隱藏著真相。
這種把世界用塊布遮起慢慢放開的懸疑感掌握得很好。

當然男主角也十分不錯,這是演藝圈文唷,男主是超級男神啊不帥有鬼啦!我還滿推這本的,推薦點是超棒的瘋子們XD~ 

 
 
 
幸福有的時候無關承諾過多少,無關一起做過什麼,甚至無關所謂的“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幸福最原始的意義就是陪伴,就是你知道你的生活裡有一個人,他一直在那,不會離開。
-
《寫給醫生的報告》作者:柏林石匠
★★★★☆
在平淡類型裡,這本真的很好看。
整本書女主偶爾的腦袋短路,讓故事更增笑點,除此之外,就是平淡但很溫暖的情感。
裡面不提倡驚喜也沒有浪漫,就是生活中的小幸福。
細水流長的一本書,推之。
 
然後很喜歡每章醫生的評語或者解答。
讓我居然不知不覺食完這本書!
 
然後這本書還讓我做春夢!(///掩面///)
 
 

(偷渡)

《娛樂圈編外人士》作者:杯中小怪
★★★☆
扣除看似有點邏輯,但其實完全禁不起深入探究的現代架空劇情,其他都還滿好看的,只要不去細想。

此書看點在於看女主角如何剽竊前世所看過的創作(我看到這點還滿不爽的),把他們列出大綱、摘要,化成自己的文字寫出來,並給別人翻拍成電影。

而我主要看女主構思一部小說所做的準備,滿值得學習的。
此外,女主前面自己做美食的部分也不錯看。

男女主的互動與調戲也寫得不錯,基本上就是篇導演與小說家的現代甜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