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飛坦BG《蜘蛛窩裡的蟑螂》作者:日兼
★★★★
人物一個也沒跑,好看!
女主自求鍛鍊心理承受能力,於是被安排穿越獵人碰到幻影旅團和旅團中(我覺得最BT+殘虐)的飛坦譜出爆笑血腥母愛(?)的愛情故事。
 
故事前面女主不斷被飛坦凌虐,但女主的單細胞加直腸子加少根筋,根本讓凌虐變成一個個笑話,絲毫沒有壓力、也沒有像《不死》女主的陰霾。
女主真的很可愛。(笑)
 
我覺得這本書人物還原度高外,前面我也說了,原先我真對飛坦沒有一絲一毫的好感加遐想,但這本書看完,我覺得飛坦也是個很棒的男主角嘛~☜(゚∀゚(゚∀゚☜)
(和我一樣對飛坦無愛可以試試先吃這本哈哈~)
 
而且這本書治癒了我什麼都不想看的心情耶~但是有個大缺陷是,後面有點蛇尾,但結尾是好的,所以沒有扣很多分。
如果想要轉換心情或者口味可以試試這本!
 
 
獵人 飛坦BG《溫暖向日葵的陽光》作者:水白
★★★★(☆)
因為看了《蜘蛛窩裡的蟑螂》實在太好笑,人物還原度也很棒。
於是讓我對此書裡的CP飛坦有了改觀。
這就是我最近一直看飛坦BG的原因~(*◑∀◐)

前期可以看得出作者文筆不成熟,但後面人物慢慢定型,故事色彩就鮮明許多。
女主愛上飛坦的過程有點模糊,過程無法說服我,但這並不妨礙這故事日後的甜蜜,完完全全是濃情密意的老夫老妻。

但也因為這樣,這本書完全是以「愛飛坦」為出發點,所以拿掉愛情,這本書並沒有冒險的感覺。
但個人偏好冒險愛情的獵人同人,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大缺點。

但如果純粹想意淫(XD)飛坦,這本書可以大大的滿足唷。
像我就意淫夠了。(刪除線)

BTW他還有另外開網址放肉的部分!超貼心的!!!  
 
 
下面這本不在推薦內,是雷。↓Σ(゜ロ゜;)!!
獵人 飛坦BG《和飛坦同居的日子》作者:蕭小笑
秒棄。
大約看不到百分之一,我就受不了了。
文筆不行,劇情頗雷,思想更雷。=____=
 
還一堆驚嘆號,我想這本書的容量有一半都是驚嘆號了吧?
休想藉著有人推薦讓我看完這本世紀大雷書。
即使我翻到有床戲也一樣,何況它床戲……嗯……這是床戲嗎?O_Oa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