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亂世佳人《重愛》作者:深海幽瀾
★★★★☆
作者前期有些語病出現「啦、呢」,但後期有人建議改了就好很多。
 
滿符合原著的,郝思嘉的驕傲、即便重生也適當的保留了她的任性、現實護短的個性。
瑞德也很不錯,很符合我之前看飄的所有印象,除了剛剛提到的啦呢,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還有一點是劇情改動很少,但我本來找飄同人就只是為了彌補殘念,所以沒扣分。
滿推的,如果你也喜歡飄的話。
 
 
獵人 小傑BG《豆豆眼少年誘拐計畫》作者:日兼
★★★★
是說這本根本是美少年夢工廠,玩養成的怪阿姨實現(慾望)夢想的故事。
我好幾次都被這本書的年齡差、以及有點爆笑但三觀完全扭曲的內容搞到精神崩裂!XD
 
總體而言,故事順暢,但最大缺點是……他、爛、尾、啊——(怨念)
 
每次日兼的小說都爛尾耶……上次那本飛坦BG也是這樣。QQ
 
 
獵人 伊爾謎BG《占卜X命運》作者:capricorn
★★(★)
真的是因為短,所以我看完了。
男主角出場少、情感戲更少!我本身對伊爾謎無愛,看完仍然……無愛。
 
整本結構鬆散、無亮點,連文筆都只能說是普普。
但唯一值得讚賞的是作者堅持獵人原汁原味,很多地方都滿考究的,女主雖然感覺有點輕鬆,但沒有很扯的瑪莉蘇,值得嘉賞。
 
但我仍然不推。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