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本都很推。ㄏㄏ
 
「我生活在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世界,所以得學會及時抽身。無情是最好的武器。一旦我決定了斷,就絕不猶豫絕不後悔。」

「但凡曾經有一個說過你水性楊花,大家看你時就都往這方面挑剔,搜索出你越來越多的罪證,落實罪名。多數人的生活都經不起這樣的拷問推敲。就像但凡曾經有人在大庭廣眾之下糾正你的口音,之後其他人聽你說話時便特別留心你誤讀的單字,指出糾正,久而久之你便
被貼上『口齒不清』的標籤,羞於開口了。」——皆 秋和。

-
《塵埃眠於光年》作者:夏茗悠
★★★★☆
(下載點我)
耐人尋味的中短篇。
特別的懸疑寫法,但敗也在埋的懸疑線處理的不夠完整,看完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人格塑造非常棒,尤其女主角秋和,我只有驚為天人可以形容,她是繼向遠之後給我相同驚豔的女主了。

故事結尾滿多疑問的,秋和和曾曄的關係沒有交代清楚,因為這是主軸之一,沒處理好超扣分。但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想再看一次。
因為文字處理實在是太美了!  

(批ㄟ死:寄恐嚇簡訊最後是誰啊……)

由衷祝福書中兩位女生的友情。
 
 
 

血氣方剛的時候不知道怎樣叫放棄,後來才明白,得到的往往不比失去的多,只是誰都沒有妥協。——Till we meet again

-
《Till we meet again》作者:日光生
★★★★☆
豪喜歡!ヽ‧’з`‧ノ♬
其實是篇因畢業而各奔東西最後破鏡重圓的故事,很平凡但作者寫的讓人頓生少女情懷。XD
男主寫太棒了!  

扣分原因是有些地方視角有點兒亂,但不影響他的好看。
想去找這作者的其他小說~

 
 
《墮落聖女與黑化騎士》作者:熱帶魚
★★★★☆
爽快又歡樂的好看!
  
雖然後面啪啪啪太隱諱惹~患有輕度肉文飢渴症的我狂敲碗啊!
所以我決定扣他0.5星。ㄏㄏ
但還是光想像就還滿肉的。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