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圖片不是普通的大。
我又懶得去研究怎麼把圖縮小放上來。XD
 
 
書名:霸氣全漏
作者:花匠先生
文案:
她是趙六六。
能文能武,能上山打老虎。
能“男”能女,能下海套鱷魚。
她又是趙清持。
出門左拐是商場精英,出門右拐是熒屏巨星
只可惜商場精英被打回原形,熒屏巨星被自我放逐。
這一生,霸氣全漏。
 
貼士:腹黑深情大叔苦追獨立自主女主,人物屬性決定此文必寵,過程有小虐,結局HE。
 
 
(我現在才注意到文案有預告啊……這本我沒看文案就下載了,因為好多人推薦XD,所以看到女主去拍片的地方我驚喜驚喜再驚喜!)
 
書評:
★★★★☆
這本書一開始我有點難進入角色,但從開始就幽默又自然的男女主角留住了我。
後來女主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
 
這是一本女主漸漸找到原本的自我的書,因為種種原因,女主俊秀高挑,文武雙全,體育全才,在書中幾乎沒有她辦不到的事情。
但這不是瑪莉蘇,女主經過諸多努力。書中幾乎沒有自憐自艾的內容,但可想女主的辛酸,雖然女主一點也不可憐,但就是為她心疼。
於是真誠的祝福是這麼順其自然。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一本小說,一個故事。
 
這就是成功了吧?這個故事如此真實的呈現。
 
是說,雖然男主年紀偏大,(個人也是大叔控XD,對我反而加分)但我覺得年紀是不損本書男主的魅力的。
年歲的增長只是讓這對情侶更加溫潤。
 
是本需要一點耐心,絕對漸入佳境、倒吃甘蔗的書。
推薦。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