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高跟鞋》作者:天籟紙鳶
★★★☆
破梗反白,小心食用。
我覺得到後面來個CP大翻轉時,有漸入佳境之勢。
不過最後男主角揭曉時,說實話我覺得有些突然。
如果在前面時有個似有若無的情感,不需要多曖昧,給我個鋪陳,接受度會更高。
然後兩個王子真的是渣透了!= =
真的超討厭詹姆斯,看到自戀大揭密我真的超想拿奶油派砸人!
有點無法理解,詹同學要了女主初夜是哪樁?

亞立克很渣,但更渣得是我喜歡他。因為誤會而漸行漸遠,最後無法挽回,這種局面真讓我有點惋惜。

喜歡亞力克同學的床技(欸)、潛藏到似有似無的溫柔、喜歡他真真假假的苦衷,不過最後一點如果我是女主,大概會不能接受。

BTW,作者對於男人女人的剖析與對峙是本書一大特色,有些滿經典的,不過有些太多了,讓我覺得厭煩。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是,男人和女人在情場上就是打仗。我覺得有點累。

 
 
《誓不為人魚》
★★★
故事中男女主萬分一波三折。
男主描寫的還滿到味的,深情款款。
可是寫得不夠吸引我,沒有床戲。(欸妳這女人!)
我也有些不能理解男女主的情感是如何深刻!
我明白日久情深,可以理解但無法體會啊!=口=

 
 
《伊莫頓的女祭司》作者:夜紫雨
★★
棄文,詞句直白口語化。
當初衝著埃及背景看的,男女主角的互動我也頗有興趣,一直到他們轉生之後,背景變成現代,還幾乎照著電影跑……
變得像是同人文,還是原本就是電影同人?
不管,反正不好看。(欸)
男女主之間的互動變成他們的孩子的情事,導致失去興趣。
 
 
短篇《睡美人》作者:波波
★★
童話改寫,改得普普,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
致命缺點是爛尾,還爛的理直氣壯。
 
作者居然不曉得該如何結尾,更像是不想寫了,丟個童話故事本來人物就不聰明的理由,草草完結了……
妳妳妳妳好歹把真國王和玫瑰的故事寫完啊!
我怨念,真的別看!
真、的、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