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轉人獸》作者:匹薩娘子
★★★★(-★)
非常乾脆、有笑點,讓我看得十分爽快,也滿喜歡的,導致高評價。
但講究過程以及邏輯的話,大概是三顆星吧。
 
滿短的,後面完全明顯爛尾,但有肉所以我又覺得OK了。(羞赧笑)
男配的陰謀算計,虐的那裡我也覺得還行,恰到好處(?)。
男主我喜歡他是犬人!狗啊!難得是狗不是狼之類的犬科動物!(妳根本超愛狗)
 
後面還有神靈干涉,但只有一次,或許是我對它一開始就不抱有「它是正劇」的妄想吧,所以很多缺點能接受甚至挺喜歡的。
滿疏壓的小作品。
 
 
《人獸奶爸》作者:太后歸來
★★★☆(☆)
通本流暢,唯一後面有點拖。
人獸,不會變人型的那種野獸,但聽得懂人話。
這種野獸男主設定,作者處理得挺好,一二三讓我覺得敲可愛!還讓我開始往我會不會喜歡和一隻狗OOXX開始思考囧。
這種荒謬的思考,可以證明它們得恩愛已經成功催眠我了。
 
在遠古文來說算還不錯看。
 
 

《遠古小部落》作者:朝醉

棄文。
討厭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對話文。

女主角一直被追捧,還有什麼穿越前輩,還有隨身空間。
一整個外掛開很大,失去看遠古文的意義。
感覺我好像在看國三的內心戲,反正就很幼稚。="+
受不了!看的太太太太TMD痛苦了!

但是不是很習慣遠古文的可以試試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