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 黃瀨BG《一直看著你》作者:滿地繁華
★★★★
情感的描寫寫得很好,這點是整本書最大優點。
缺點這本是我不愛的一見鍾情……我比較喜歡男女對峙漸漸動心的感覺。


然後黑藍裡面的人物沒有走樣,黑子是配角中寫得算細膩的。
如果要看黑籃同人這本我滿推薦的。

 
黑子的籃球 BG《形影》作者:天暖曬被子
棄文。
人物走型,男主黑子走的十分嚴重。
黑子哲也才不是會不斷拿名字開玩笑,無聊當有趣的男生呢!=___________=
 
而且,女主長得跟黑子幾乎一樣,還用Another片頭的雙生說法暗指兩人幾乎是雙胞胎的相似,為啥女主居然超顯眼,引人注目到爆棚?
每次看到這邊的描述都讓我覺得很雷。
太崩壞了!
 
 
黑子的籃球 BG《赤司君,拜託了!》作者:小瓢蟲
★★★★(-☆)
可能別人會扣分的原因在於女主,女主很吵很黏,不過性子超軟。
但我覺得正是因為這樣,才顯出赤司霸道下的溫柔,還有放縱。
最好的一點是,赤司沒有跑掉,這是最加分的一點,缺點是籃球上著墨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