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 西索BG《西索與電梯小姐》
★★★
我看到後面就棄文了,故事沒有吸引我的要件。
平淡又直白,令人煩躁。
為什麼每一個CP寫西索都讓我感覺不耐呢?
他太多上揚的語調,總給我很不正經的感覺。
這不是西索!
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床戲……= =
 
 
獵人 BG《你有權保持沉默》作者:AITAI
★★
女警和強盜頭子的愛情故事。沒錯CP是庫洛洛。
 
曖昧的部分滿有愛的,有讓我願意為了這份曖昧看完的衝動,但不行,我可是書倉有一千本書的女人!δ _> δ
但讓我想去找其他CP是庫洛洛的作品。
 
棄文的原因是驚嘆號太多,語氣太激動讓我覺得很煩。
還有敘述正經事的方式不夠明瞭,至少我看得十分費力。
 
獵人 BG《你才找爸爸呢,你全家找爸爸》作者:風臨夢
從頭崩到尾,我不曉得這除了劇情和人名還有哪點像是獵人同人?
CP貌似是奇犽,這CP在我心中可是開外掛的存在,能讓我果斷棄文真真了不得呀。
 
全文以書名在做造樣造句。「你才……呢,你全家……!」
這什麼啊!白癡到一個極點。="+
小傑一開始就崩掉,腹黑到讓我噁心他。
奇犽也崩掉,還我那個渴望同齡玩伴背景黑暗的白毛少年!
庫拉皮卡也崩掉,那個冷靜理智的少年才不是一說到蜘蛛就歇斯底里的白癡!
 
同人要碰到好貨,必先被地雷雷的外焦裡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