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就要我》作者:木木不木
★☆
寫文手法很刻意,卡卡的,邏輯也有諸多問題……我看不下去,縱使它有很多肉。
(我翻的時候還在想,這不會是我下載的GH文一員吧?)-_-^
唔……我受不了太刻意的文字。
 
《朽木難雕》作者:殘寐
★★★☆(☆)
劇情滿老套的,青梅竹馬因為巴巴巴拉事情而分離,又一番波折兩人終成眷屬。
雖然沒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筆法,但作者敘述的功力挺不錯的。
這真的是篇小品文,就連中間曲折也不會虐。
兩人心意相通的地方滿好看的。
 
《無花薔薇》作者:李李翔
★★★☆
BE,職業刻劃不夠入裡是最大敗筆。
其次是情感不夠帶入,我麻木的看完整本,心裡依然冷硬,但我卻為作者偶爾冒出的一兩句話動容。如上例。

勉勉強強作者文筆不錯,指敘述的方面。
一本萬分雞肋的書!

和多年前看過的《第三種愛情》作者:自由行走有點像。
但第三種愛情寫的就很棒!把情感傳達的十分完整,是會讓人廢寢忘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