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BG《相伴而行》作者:潛水鯨魚
★★★☆
傳說中的不倫CP,Percy&Ginny。
原本以為會是Ginny一直不斷勾引Percy,目的性太強,導致我不太敢看。
 
但我得清裡我的書庫惹。QQ
同人成為我第一個清理的區塊。於是……阿汀推的這本成為我第一目標啦!哈哈!
 
兄妹之情轉為男女肉慾(欸XD)轉得合情合理,這邊很順得讓人接受。
感情部分沒什麼可挑剔的,但我有點不喜它一直描述Ginny多優雅、美貌、高尚。扣0.5分。
還有很多部份都超級帶過,而且Ginny學會了無杖魔法,但我沒看到它派上用場啊!ˊΔˋ
它一直說Ginny商業方面的事情,但認真的說,非常模糊,有點重點失焦的感覺。
有魔法也有寫專業部份,但都很帶過,扣一顆星。
 
但以同人而言,算不錯的作品。
 
 
HP BG《那個漢娜艾博》作者:沫阿然
★★★☆(☆)
以結局而言有四顆星的水準,典型倒吃甘蔗的小說。
 
CP盧修斯.馬爾福,這設定雷到我想摔手機。
女主和男主的兒子同年,男主愛上女主時,女主才11歲。= =
 
前面真的會被設定雷死,(父女戀是雷點之一,還有一個梗也很雷……囧)但後來作者慢慢鋪陳,也不那麼雷了。
這本需要要耐心看下去。會發現其實不錯看。
 
作者把HP文改的很特別,這點加分不少。
還有喜歡BL應該看了也很開心,文中經典哈利BL配對都有呢。
 
 
HP BG《腐女聯合會》作者:會長
CP石內卜。
不正經的同人文,雷文一篇!
 
同人文最怕的不是寫不好,而是標記了「輕鬆」二字就開始作者亂入的不正經,簡直是隨便。
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