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鬢鳳釵》作者:清歌一片
★★★☆(☆)
重生文。
有些頻繁地寫女主角天仙下凡,還有強調女主年紀小卻洞悉世間將發生的災厄。
寫法中上,算是不錯,唯次數過多,這是敗筆。
 
男主是支持我看完的動力,情深、溫和又不失G情,扣除文筆,分數都是給他的。
書荒時看了會滿開心的作品。
 
 
《寵奴的逆襲》作者:長尾魚
★★★(★)
古穿架空。文筆尚可。
貴女一夕傾門,淪為女奴,蒙男主搭救,日久生情的戲碼。
 
老子對這種劇是很吐槽的,奈何手滑下載了,本想著翻一翻就刪了,畢竟我對這種小說文筆也不抱有期望。那為什麼我看完了它呢?!一夜看完766KB,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不斷看下去!
 
原因有三,她名字取的尚可,如果風花雪月、金木水火土雷電,我大概一秒關。XD
人物之間互動尚可,沒有為了劇情橫生噁心男配,女主沒有噁心聖母特質、也沒有作做妖女的草菅人命。刻劃心靈上是個正常人,有點善良,但事關性命有猶豫的自私,最後狠絕。
陰謀部分也寫得還不錯。
第三點是男女主心境轉折通暢,這點值得加許。
 
受不了的一點是一直寫女主如何絕代無雙,我快煩死了。
後面肉戲更是一直貌美無雙。=_=
我受不了,一直肉戲快轉,肉戲寫得尚可。
 
 
《穿越成囚奴公主:粉嫩蛊妃》作者:穆丹楓
台灣書名:娃娃王妃。
文中女主角的思維超越我能忍的愚蠢極限。
加上人物名讓我看了實在不舒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