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汀的祝福》作者:天籟紙鳶
★★★☆(☆)
男主角還有男配都塑造得滿棒的。
 
男主不善言詞的默默守候,滿滿穩重可靠的感覺,男人!XD
 
相較之下,男配的風流倜儻,玫瑰花般的俊美外型、(我的天啊,他還有玫瑰香氣!)
從不矯飾的直接情感、介於大人與青年之間的叛逆,顯得男配十分孩子氣。
大男孩!但也充滿了吸引力。 ♥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人。(笑)
 
括號的星星是指對別人而言可能是四顆星吧。
我其實是個很「掠過」的人,文字太密集、不是特別美麗的言詞、無關重要劇情的延展,我其實無法太細膩的閱讀。
不耐。但這是我的個人問題,可忽略就是。
 
在後面弗麗佳的一堆OS被我受不了了。XD
而且他們優柔寡斷式的藕斷絲連也讓我有點兒受不鳥。ˊ3ˋ
因為看的頭很痛,導致分數不高。
 
 
《赤羊》作者:印蓮
★★★★☆(-☆)
如果我沒有翻到後面自己破梗這個死毛病(囧)的話,星級應該是如上。
因為女主安妮滿可愛的~(心)
我以為是個殘虐之淚的故事,卻發現幾乎(?)不是,男女角都滿討喜的。
不喜歡的點是它一下子接露太多惹啦(哭哭)。(我真的是手賤,要翻到後面……唉。)
 
 
《百變灰姑娘》作者:蝴蝶(seba)
★★★☆
總覺得我最近都在看灰姑娘。-D-?
沒有特別喜歡的,也沒有特別討厭的部分。
唯一是有點言情,缺乏驚喜,缺乏悸動感。
 
書荒時尚可的作品。(我沒書荒我看完幹嘛?-_-^)
這篇其實是頂著灰姑娘名號的台式言情文。
因為不是很推,正好這裡缺一本。(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