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 西索BG《米特米特》作者:whosin
★★★★
好感動!!!!!
我終於看到了一本好看的獵人同人!還是我夢寐以求的西索!
(這本是我第一本看到不錯的獵人同人,雖然不死先發,不過這本是比較早看的書評)
 
人物很獵人,挺原創的。劇情大致循著獵人走,但節奏卻掌握得十分好。
不論是劇情還是西米的感情,還有酷拉皮卡的仇恨、小傑找爸爸的過程都很不錯。
但番外我幾乎有看沒有懂,而且如果有寫到床戲應該會再多0.5分。(我想看西索床戲~)
 
下載(783#):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036767&page=53#pid204801195
 
 
獵人 BG《獵人同人之我是瑪奇》作者:紅梨果子
★★★★
我現在糾結中……無CP無CP無CP(無限循環)的結尾,有番外卻一直找不到。QQ
連續兩本獵人無CP,唉算惹。好看就好嗚嗚……(看完妖舟《不死後看的)
 
主角身上其實有穿越靈魂,但靈魂多半呈現失意狀,所以並沒有再開知道獵人發展的金手指,這點真的很棒!(我受夠自以為是的金手指同人了
 
但某些人物性格有點小扭曲,但在能忍的範圍內。有扣星。
EX:女主瑪奇應該是無比冰山100%,卻變成70%的冰山,剩下30摻雜了吐槽屬性之類的。
劇情嘛……作者胡扯瞎掰的劇情有些讓我挺無言的,這裡有扣星。
還有兩個靈魂中我覺得可以再寫得更好更清晰點兒,但不妨礙閱讀。
其他……在同人中我覺的都算好了。
 
女主角料理的部分每次都讓我笑倒。XD(算吐槽爆笑文)(?)
然後直覺真的挺好用的,我也好想要像瑪奇那樣的超強直覺啊!!!
 
PS.前面部分可能需要有點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