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完好書怎麼可以把爛肉堆在家呢?O_<
 
HP 湯姆BG《逢魔時刻》作者:風曉櫻寒
★★★
整本書重點就是吃烤雞。= =
要不是看一粒米飯的《末日,倒計時》看到我真的壓力頗大,很恐慌我一定不會想看完它。
 
或許是邊看末世文,我看這本時一直覺得女主真的是個只會吃的廢物。
吃了還不長肉,簡直浪費糧食。
沒有特別努力念書,輕輕鬆鬆全學年第一名,沒特別訓練,竄改記憶的黑魔法就是塊蛋糕。
就連選擇工作也選可以偷懶出去吃烤雞的工作。
 
妳怎麼不直接在家裡給佛地魔養妳就好了啊?
讓人看了對於政府官員真的很失望耶,我看完真的很憤怒。="=
 
是個很平版、沒有高潮沒有低谷,看了會想去買烤雞吃的小說。
它讓我跑去買了四隻炸雞,50元,頗好吃的。XD
 
 
航海王 BG《船的精靈》作者:Angel粉櫻
★★(★)
無趣。
甚至沒有能讓我看完、或者撐下去看的水準。
斷斷續續雞肋的看了兩個星期,呃、我要棄文。(舉手)
 
不斷跟著劇情走,然後對於強調女主可愛、小羅莉有點厭煩。可能是畫面沒有傳達給我吧。(?)
雖然人物沒有跑掉,但也不活,甚至可說得上死板,沒有畫面感。
我覺得像獵人或者海賊王這種動畫性很高的漫畫,畫面感很重要。
可能是有先看過書評,我原本期待滿高的,所謂期待越高失望越重?
 
 
家教 山本BG《夜,未眠》作者:軒戀陌稀
★★★(-☆)
光看這筆名下一秒是關掉這本電子書。= =
實在難以忍住想吐槽她筆名的心情,這種拼湊式毫無意義的筆名她長大看了一定也會忍不住想唾棄的。XD
但實在想把我電子書快點清掉~於是花一個半小時看完它。
 
超級大悲劇!但是我就吃女主悲傷至極然後把所有人一個一個殺光光這種血腥菜!!!(噴氣)
女主最後自取滅亡飛蛾撲火式戰鬥也我菜啊——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看完吧。
 
因為她情節轉折無敵突兀,上一秒在悲傷,下一句就開始「報復報復報復……」什麼鬼?
然後男主突然就抱住女主角,還吻了人家,雖然山本是我菜,但也不可以這樣!
雖然大致上明白是米爾菲歐雷計謀所導致的悲劇,但這裡也解釋的不大清楚。
 
但這麼血腥戰爭又現實的劇情對我而言是大好的!ㄎㄎㄎ
為什麼要用這麼少女的筆名寫這種菜的劇情呢?(仍然糾結這個)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