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場溫柔的浩劫。
-
《親愛的愛情》作者:蘭芝
★★★★(☆)
久汗逢甘霖的演藝圈文,自從上回看了五星的演藝圈文後,我就一直在找很紮實的娛樂圈文。
嗚嗚嗚但是仍然沒有疏緩我的饑渴。QQ
(下面另外兩篇都是我想找娛樂圈來看,結果都是騙子……嗚嗚)
不過這本是!!!但我想看有被打壓的娛樂圈~
 
還是滿推薦這本,寵文一本(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從頭寵到尾的寵文,但這本的寵法真的讓我心尖兒都顫抖哇!),文章一開始男主就看不見原因的寵,女主對我而言很嬌氣,開口閉口都是人家,讓我爺們兒心無法接受……有扣分。
不過後面番外帶出男主的過往,以及寵愛的原因。幸好我沒棄文!到了中後漸入佳境,高潮部分(有特殊經歷,算虐)男主形容枯槁的部分讓我聯想到容止。
其實男主很多時候近乎無視自身傷痛的部分也讓我想到容止、就連對於容貌的形容也讓我一直和容止相合。
 
但我很明確的感到不一樣!男主無視自身傷痛是為了給女主個安心的微笑,容止就……囧 !
兩個男主同樣幼年遭遇都不大好,但本書男主清冷卻仍能保持心中一塊淨地,容止……嗯……
男主一但愛上了女主角,簡直是千方百計的把女主疼上天。原因是因為我愛她。
而容止即使在番外疼楚玉的心態,我想讓她更加離不開我。
 
但我對容止根本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連我都滿想罵我自己犯賤的。
簡言之這本書男主超夢幻!
哇嗚我終於找到在現代文男主還優到目無法紀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藍顏玉都在古代打天下……QQ)
 
劇情轉折的部分讓整本書十分深雋。整本書說明了愛情最美好該是什麼樣子。
我隆重的蓋上2013認識的極品男印章。
喜歡寵文的走過跑過千萬不要錯過!
ps女主我一直想到海莉!一直想到海莉變河豚……風中凌亂ing
 
 
《余溫》作者:瘋子三三
★★★☆(☆)
披著娛樂圈皮的小肉言情文。
是說《梟寵》的肉量對我而言還不算肉,只是一肉必重口。這篇的肉量被我說小肉……清純點的可以拿來當高H文了。
 
第一次看瘋子三三的書,文筆算是不錯的,肉方面也很多姿勢,肉頗好吃頗重口。(嚼)
算是很值得一看。
 
但在情感處理上有點矯情。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復仇文的關係?
其實她的伏筆也埋得挺好,但不知道沒有精彩到讓我耐心看了。
 
 
《緋聞女王傾城記》作者:沈滄眉
(原名:我北行,故人南去)
★★(★☆)
女主是非常貴族氣質、實際上也是個貴族,但卻被認為是花瓶、拜金女。
無奈我就是個俗人,看到這麼高雅的有錢人們,我實在提不起勁細看。
於是跳著翻完了。
 
文章名是「緋聞女王」但其實是上流交際圈。
文筆其實不錯,但是滿平的,劇情上沒什麼爆點。我翻得很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