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不做玩物/朵朵》作者:大吉大利
★★★★
(它是肉文。)
故事就是女主前世被渣男看上,從此遭遇悲慘,自殺重生卻是重生在被迷姦的那個晚上,但即使如此,仍要努力改變她的命運,誓不做玩物!
 
渣男是真的滿渣的,不過比男配那個變態好點。
 
跑去下載這本書的原因是渣男慢慢洗白變專一男,書評說洗的很成功,我抱持反正宙斯都吃下去了還怕他不成這種破罐子破摔的詭異心態翻開它。
(嘖嘖在我眼中真的沒有比宙斯更花更渣的人了,宙斯頒你渣男獎盃一座!)不過他和宙斯比……宙斯至少沒玩4P……
 
咳扯遠了。
我覺得以洗白來說還好,不過這一世他也來不及對女主有怎麼樣的傷害,但我深深深深深深OS是,浪子回頭什麼的,還是看看小說作作白日夢就好。ˊ____>ˋ
 
所以我看完滿無感的。
 
PS算很多肉的言情,喜歡吃肉的可以看看。
 
 
《專治悶騷》作者:馬甲乃浮雲
★★★☆(☆)
其實我還是頗推這本的,因為它看了十分輕鬆且搞笑。
我不喜歡得一點是作者描述男主的地方頗多,不是描寫得不好,而是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寫法。
 
看男女主鬥嘴真的很好笑,女主常常念改編的詩句,然後室友的評論也好笑。
男女主的情感也很流暢,告白後也有戀愛感。這點也很不錯。
是本看了會笑不停很歡樂的小說。
 
 
《票房毒藥》作者:憶錦
★★★(★)
全文流暢,我翻閱得很快。
娛樂圈內容寫的還挺不錯,故事也不會給人太夢幻的感覺。
書荒可以看看,畢竟她十分輕鬆,不用動腦。
 
讓人詬病的是男主心動原因到底在哪?-.-?
我特地去網路找了出書版番外直叫人後悔不已啊!還不如不看。
男主心動原因太坑爹。無法說服我。=___=
 
除此之外,這本書沒有特別打動我的地方。
三顆星是給予它流暢能讓我翻閱完的文筆。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