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墨的男主讓我覺得和這首歌某些露骨的詞句滿搭的。(誤)
 
《獨家占有》作者:丁墨
★★★★★
我星星其實是爆棚推薦啊!丁墨的男主角都是貨真價實的硬漢子!
上次已經介紹外柔內剛的小野貓、以及開了外掛但絲毫不減分的雇傭兵中的頭子。
現在要來介紹丁墨的新(?)書,忠犬重口指揮官大人!
 
其實我看完滿久的,但因為是追更我就沒有特別打書評,想說趁著我清空積存的書評,就來丁墨科幻專集好了。
 
但是我對於超喜歡的小說反而很難不破梗啊啊啊啊啊——
就讓我簡要的表達我推的重點。
 
一、人設令人眼睛一亮,不同於以往的男主,這次硬漢之餘還加了忠犬潔癖屬性,但不妨愛重口問題(笑)。
 
二、科幻感紮實但不會硬到讓人啃不動,巧妙的融入現代物理,在科幻未來的幻想中多了真實感,這點讓我大加分!
 
三、推理部分脈絡清晰,說服我的那瞬間,我只有雞皮疙瘩還有佩服的心情,太GJ了!!!
 
文筆、完整性什麼的都不在話下,如果上面論點有吸引到妳,或者想踏入未來的世界,來吧讓硬漢子帶妳進入情慾科幻星際的世界!
 
 
《征服者的慾望》作者:丁墨
★★★★☆(☆)
男強女強,1V1。
這本和《梟寵》一樣是科幻文,丁墨的科幻一向有力有據,充滿想像力但不空泛。
 
我比較喜歡梟寵的女主,還有那種個性上潛移默化的感覺。
先看了梟寵後又看了丁墨的《慈悲城》,能夠看得出來丁墨的文筆不斷在進步,新文《獨家占有》我估計是一定要買了。
人獸、科幻、強取豪奪、雙處、專寵,根本我菜啊!-/-
 
言歸正傳,男主的情感倘若不看番外,是有些突然的。
但這不是我扣分的因素,而是因為看過梟寵,有了滿分的標準,除非比它好看,我無法打上五星。QQ
但它還是好看得我欲罷不能。
為了它精盡人亡!(欸)
 
 
《君子好囚》作者:丁墨
★★★★(-☆)
很明顯的,這篇丁墨科幻文沒有受到我的好評。和其他爆棚相比較。
原因有二,丁墨在短短一年內就寫了多篇小說,科幻我更是每本都看完了。短時間內不斷寫小說是會成長的,但不大。
 
我已經對丁墨慣性描寫男主黑峻峻的眼,(或者其它墨黑形容詞)女主一慣的膚色柔白,女主青一色大約165CM,是個不用穿高跟鞋,身材就穠纖合度,站在男人身邊還能小鳥依人的高度。
對丁墨的科幻公式更是瞭若指掌,以破題迅速進入戰況,女主原裝進口到了未來,對世事一無所知,一面進行緊張激情的故事,一面破解女主角身世之謎。
破解完後,鏘鏘鏘鏘!機器人出場!迅速的做完科幻不可或缺的配角的責任後,領便當的領便當,最後必定出場最炮灰某星球外星人,打完立馬退場。
 
梟寵和這裡的每一篇都不同,最主要女主是個人類,我最喜歡她開戰鬥機的描寫。
 
這篇評價不高第二原因,我後來發現男主根本就是那隻外星人!(有雷慎!)
「君子」好囚,君子也指他吧?!
但倘若這是我第一本看完的丁墨科幻小說,分數會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