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的習慣是考試近了不看好看得書。
於是多半拿同人文開刀,這不?分數都不高。
 
 
HP 德拉科BG《赫奇帕奇的花瓶》作者:路過童年
★★☆
故事很簡單,女主穿到達芙妮‧格林格拉斯身上,一個不受寵的貴族女兒。
然後和德拉科譜出一段(沒啥腦子的深刻戀愛。
 
邏輯漏洞百出,而且魔法元素太少,故事沒什麼大方向的改動,但也沒有著墨太多,女主常因各種機緣而碰到原作中的大事件,一次兩次是驚喜,每次都這樣讓我超想給白眼的……(ತ◞⊖◟ತ) 
 
難得女主美得像天使,卻沒有好好使用,也沒有讓我看到震撼的反家族場面。我惆悵。
但是整體而言還看得下去,至少我居然看完了……
 
 
HP 斯內卜BG《梅林是個好孩子》作者:江南無雪
★☆
這本居然是我發在手巴的……羞恥啊。(っД⊂)うぅ
 
不是一般的無聊,作者時不時的亂入以及跟角色對話令人煩躁。
而且很流水帳,啊啊啊重點是斯內卜明明文案還沒跑啊——
結果到了文內就成了個會覺得小蘿莉小嬰兒很可愛的面冷心熱的大叔!(╯‵□′)╯︵┴─┴
 
 
薄櫻鬼 總司BG《罌粟癮》作者:夏末染
★★(★)
我沒想到自己還是看完了。
其實這是一本論劇情,不特別論人物,不夠具體、不夠吸引人論啟發性,其實滿中二且馬莉蘇
但我真的能看出來作者的心智成長,一開始作者設定頗雷的,在一個頭髮都是黑的東方世界,她硬是要銀髮紅眸……銀髮什麼的我真的頗無法接受。
還來個有先天性心臟病,我已經很不能認同千鶴的無能了,自創角色還更加廢柴!= =
還有一直緬懷過去的親人。完全讓我難以忍受啊。
 
可是後面似乎斷更了一陣子,重新開始寫的部分感覺得出來作者生疏,開始使用各種可笑的分割線。其中一條是「作者停更很久不曉得怎麼寫了的分割線」
只有ORZ………
 
但過去了這段可笑的分割線,作者捨棄她馬莉蘇鶴立人群的設定,女主開始意識到自己過去的沒用,慢慢正常許多。這點真讓我為作者的成長感到十分開心。
 
(雖然很難看,)但我沒有很後悔看完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她的同人文,見證她的成長。
作者目前高二呢,寫這篇時是國二國三進入高一。
 
她都完本好幾篇了,我真的應該要慚愧!!!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