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嗎?可是他們都教我他們的名字,卻沒有人教我寫我的名字。」
 
-
作者說:所謂不死↓
 
書名:不死
同人:獵人 BG無CP
作者:妖舟
 
★★★★☆
書名就是,女主穿到BT橫遍的獵人世界,唯一的能力是比蟑螂還要殺不死……
 
獵人角色的性格一個都沒跑,反而在固定的設定中寫出萌味。
(因為是看小說,所以萌,如果我是女主角,應該是絕望吧……)
 
文筆十分流暢,完全沒有讓我覺得卡的地方,我是迫不及待的看完的。
獵人劇情的安排十分獨特,女主完全不想進入故事劇情,但總是被迫扯入。這裡安排挺好的其實。
最讓我推崇的地方是它頗讓人省思的,但完全沒有說教語句。
 
女主哭的地方也讓我真的大落淚了,感覺跟《赫拉的後現代生活》有點像,不過這本糾結程度沒那樣高,畢竟女主沒有對裡面的BT有著像赫拉對宙斯的盲目專一。
 
也可能一開始就對「無CP」三個字打了預防針,所以我很能認同女主的選擇。
 
非常非常喜歡這本獵人同人,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坑爹。
妖舟真的太坑爹了!她不在後面寫解釋我可能還不會想翻桌……=口=
 
總而言之,想找好看又真實獵人同人,這本絕對是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