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彩虹的重力
作者:施定柔/玄隱
文案:
在這個安全與幸福混為一談的世界裡,
在這個人的生存要由立交橋來定義的空間裡,
你是要安全,還是要幸福?

何彩虹:“季老師,我太糾結了。我一直弄不清我究竟想追求的是你,還是你的知識。”
季篁: “要怎樣你才能弄清楚?”
何彩虹:“你把衣服脫了我就弄清楚了。”

季篁:“詩上說,‘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何老師,我是你的黃,還是你的蒼?”
何彩虹:“對自己要有信心,季老師,你就不能是我的老夫麼?”
 
 
書評:
★★★★☆
幾乎找不到這本書的書評推薦,但我看完覺得真的滿好看的。
但喜歡甜寵文的建議別看這本。
因為男主和女主相處很理智,男主有才有貌(身材算在貌內吧……),但是很窮。
男主在不觸犯到他底線盡可能的包容女主,男主的底線是家人,這樣的男人結婚後會很踏實,是我夢中要嫁的男人!所以男主大加分!
 
內容貼近現實生活化,我就喜歡這點。
推薦給不排斥現實感的朋友看。
 
作者的《瀝川往事》也十分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