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黑白灰姑娘
作者:阿某/十四闕/伊呂
又名:誰是誰的灰姑娘
簡介:
遙遠的傳說裡

少女眉目如畫
無論有多苦難
哪怕受了傷害
最後還是會有英俊的王子 騎著白馬來
其實每個女孩都有一雙水晶鞋
映射著水晶下的寂寞 和易碎的愛情籌碼
但是只要學會堅強
有陽光的地方 就有希望
 
 
書評:
★★★★☆
我覺得被評為「好書」標準的前提是「讓人捨不得放下它」。
《黑白灰姑娘》十分成功。
 
沒有更動灰姑娘的人格設定,仙杜瑞拉純善宛如天使,兩個姐姐某方面而言也確實惡毒,後母也冷血有些歹毒。
但都有著各自的堅持以及理由,讓童話充滿了血肉,充滿了人性。
這是吸引我的最大主因。
 
女主角某些特質我十分欣賞,她讓我想到我筆下某篇文的女主。
那種藏在冷漠下的溫柔。(笑)
 
男主也塑造得不錯。前面給我《摟過壯士小蠻腰》的晏殊FU。
後期一心一意的討好讓我有點不忍,不過我覺得他確實欠虐。ORZ
 
是本很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