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無肉不歡
作者:橘花散裡
簡介:
穿越成肉文女主角!
誓將暗黑21禁內容改寫成爆笑種田文!
 pr-mil1_B03.gif
書評:
★★★★★
這是她的書第二本高評價,上一本是《將軍在上,我在下》。
但是之間還有賺我熱淚的英雄情節,可說是爆笑中有正經,是很不錯的作品。
 
而這本女主角穿越前看了篇三觀不正的虐心虐體的GH文,一覺醒來......簡言之就是,女主努力擺脫身為肉文女主的悲催命運,努力邁向種田的幸福人生。
男女主碰面就鬥嘴,還有女主在心中的各種無奈、還有後悔都引人發噱。
 
延續了橘花散裡的笑聲中藏正經,一正經起來就讓我哭了啊!
金眼忠犬就這麼……雖然它是一部絕對要1V1的文,但我第一次這麼希望可以NP!我愛男配!1380548749-996762811.jpg
但男主我還是給予超超超超高評價,很平凡卻很真摯的愛情。
整本書男主角沒說什麼情話(至少前面都沒有),連好聽的話都沒有,可是會跟著很信任男主、想把自己交給他。
這本在我心中是穿書文始祖,也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看的穿書文。1380548963-42410674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