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愛去佛羅里達》作者:JJ午夜狂奔
★★★★☆
名字看起來頗有露鳥俠之感。(誤)
但其實是本很溫柔很溫柔的書,教導性愛不只是肉慾、噁心,對我這個恐男症患者而言治癒感MAX!
 
女主被前男友嫌棄在床上像隻死魚,回家連夜看了53盤XX影片,導致電腦中毒不斷出現一個A照男人,這是唯一讓她有興致的男人,查到他在佛羅里達,展開了場追愛之旅!GO!
男主照片是在同性戀網站找到的。
 
兩人都有過往,我覺得在互動中互相醫治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男主角,非常可愛。
 
作者在文內說:我想寫一段美好的感情和美好的性。如果有人看了,會覺得自己枕邊的愛人特別可愛,性,不是那麼丑陋壓抑。那才是我要的感覺。
 
是本溫柔的很好看的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