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獵人之偽蘿莉的BT羅曼史
作者:千代5233
同人:獵人 西索BG
 
文案:
蘿莉不可怕
可怕的是被BT盯上的偽蘿莉
就算是普通人
被逼急了
也是會變身超級賽亞人的
事實證明,和BT談戀愛是要有豁出性命的覺悟的!
女主表示,她就是一個普通的村裡人……
 
 
書評:
★★★★☆
簡直是匹超強黑馬。 
或許是之前看過各種雷的獵人,對於標示蘿莉、BT等等的西索BG絲毫沒有信任感,因為西索的特殊語氣實在很難表達。
這也是這本書有些地方有括弧的解釋我能體諒的原因,所以在這點,她的流暢以及人物重現度輸給了妖舟的《不死》。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本的西索個人覺得滿原汁的。
雖然有點迷姦嫌疑,但因為是西索就說服我了。

但我大力推的一點是作者把女主和故事很融洽的合在一起,劇情也沒有太多的重複,很多地方都讓女主因著某些事情巧妙錯過,而沒有改變故事的大方向。
最喜歡的一點是作者融合了獵人的賞金系統,有很多自創的案件,調
查的地方作者把懸疑的感覺以及線索層層揭露寫的真的很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最後一個案件有點令我無言。

總體而言,這本會讓你有種錯覺,
獵人的世界其實是這本書吧?!
要看西索BG,又想找偵探感的,來看小蘿莉的BT羅曼史

啊是說我看完了也不
覺得很羅曼耶。-D-?
(畢竟西索浪漫……角色也歪了吧!XD)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