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以前寫的書評。
我還在看召喚惡魔那本啊,有4MB,後面狂開金手指,支撐我看下去的根本只有那隻帥倒掉渣渣、有點腹黑又可愛的男主阿爾法。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作者:酒小七
★★★★(☆)
其實很好看,清鬆爆笑不費腦。
 
女主笨的十分可愛,木頭程度和星野櫻《少爺,太胡來》不分軒輊。
但這個作者把女主木頭的表達方式寫的更討喜,更可愛。
 
男主腹黑得很有愛,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只想閃爆你的風早翔太啊啊啊啊啊。
 
如果想找輕鬆腹黑校園愛情喜劇,找這本準沒錯!ヾ(●’▽‘●)ノ
 
 

《忠犬少年飼養手冊》作者:老闆來碗牛肉麵

★★

我還以為是忠犬調教,我失望。QQ

內容是很平淡的御姊飼養少年史,文筆普普、內容平淡、角色也沒特色,我翻到後面大略看完就棄文了。



下面是顆徹頭徹尾的
 
《歡迎光臨1917》作者:布丁
★☆
文案:
  為什麼我會無端端的從2008年的台北,跑到1917年的北京?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呀。」我慢條斯理的說。
  胡適的臉色刷的一下變得慘白,「妳……妳說什麼?妳怎麼會知道這個?」
我知道的還不只這個,我還知道你老子叫胡鐵花,你老母年紀輕輕就守寡;你老母最常說的話是不要跌你老子的股,你得眼翳病的時候她替你舔眼睛,說這樣就會康復啦!」
  「太可怕了。你果然是從未來來的。」他目瞪口呆的喃喃自語。
  「換我問你了。有個問題我從國中的時候就想到現在,現在總算有機會請教你本人。」我盯著他的眼珠子問──
  「你的眼睛被你媽舔過後,真的好了嗎?」
 
-
坑爹啊!!!我還以為是篇胡適CP的民國文。(我對各種CP抱著極大興趣)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結果男主是個名不見經傳的人。= =
 
這就算了,這女的穿到1917還很直接的說自己是未來人,然後就開始了到處亂認徐志摩、朱自清、胡適……
然後去北大開一門課叫未來學……= =
然後上課內容隨便上,說些她的現代生活,內容完全瞎掰,她不會的不知道的就亂扯。
根本把民國的人當無知,把讀者當白癡!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白的穿越文了。
小白歸小白但我居然……看完了。
可能是因為很短,只有120KB。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