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月光與硃砂痣》作者:落日薔薇
★★★★
古代文,換魂梗。
女主在大婚之夜與另一個女主換魂,只要救人就可以換回來,於是開始救人與換魂原因的故事。

這本兩個女主個性塑造得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另一對。
伏筆都有處理完整,但沒有太讓我驚豔的地方,文筆不錯但是沒有給我太多的感觸。
整體而言大概是可以打發時間的書。


《十樣錦》作者:金波灩灩
★★★★
古代文。
遇到另一伴欺騙出軌,女主毅然決然決定和離,然後第二春,活得更好的故事。

織錦部分看的出來作者有去找過資料,可惜後面織錦部分著墨不多。
文筆很穩,人物刻劃也算不錯,伏筆都安排得很好,甚至前夫最後的下場,都有寫出來。

至於故事我覺得後面寫到女兒的部分我自己個人很不喜歡,可能我不喜歡她女兒……XDDD
然後也不認為女主女兒適合當皇后,反正我看到後面覺得有點不耐煩,於是就快轉扣分了。


《將軍夫人的當家日記》作者:花日緋
★★★★
古代文。
只能說故事完整,但文筆稍嫌粗糙,人物刻劃也模糊。
這是本完整度足夠,但若要深入細探,很不合格的小說。
睡前讀物倒是不錯,因為我看不到兩章就可以昏昏欲睡,但是故事性足夠,所以不會想棄文。

我覺得是因為他的看點是「當家」,看女主賺錢養家實在很有意思
而全文幾乎都需要女主賺錢,不過我覺得我不太會再看這個作者的書了。
除非我希望自己快點睡著。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