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書名:論閱盡天下言情小說的你如何談戀愛

作者:番大王

文案:
我,一個有錢有勢的暢銷小說家。
偶爾會在錢堆裡,想起我飽含少女心,又飽受欺凌的學生時代。
風水輪流轉,某天在聲色場所,我偶遇了年少痛苦記憶的始作俑者。

曾經,我被他踩在腳下,他衝我吐唾沫。
如今,我睥睨而視,他是別人的寵物狗。

 

書評:
★★★★★(-☆)
現代文。
我超喜歡這個故事!✧*。٩(ˊᗜˋ*)و✧*。

當紅作家女主買了自己的初戀情人,因為她的初戀情人變成了一隻狗,人狗(?)戀就此展開!

不覺得這個狗的設定很帶感嗎?!
腦洞清奇,卻不脫離現實,沒有摻雜超能力、系統、魔法等等的元素,作者從很現實的環境中設定了一個很特別的故事,而且邏輯完全連得上,這點令我很佩服。

人物刻劃自然生動可愛,敘述現在與過去穿插的手法不會顯得凌亂,全都讓我找不出缺點。
男主角也HEN棒!至少是我的菜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擁有清奇腦洞的故事! <3 
推薦給也喜歡腦洞大開的故事的妳。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