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每天都在征服情敵

作者:酥脆餅乾

文案:

又名《男神總是被女主和情敵的友情虐成狗》
快死了。得到了一個【情敵系統】——
想活下去?刷情敵的好感度吧!獲得情敵的感動/憐愛/惑激/敬仰……

從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情敵變後宮。

渣男友發現前女友畫風突變,跟著情敵跑了!
男主發現,女友的關注點,永遠都在他的愛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們還是別喜歡我了。

曾經撕逼的情敵,都成了蓋被子聊天的戰友。一群鬥雞女,被調教成團結的娘子軍。群毆極品,共創事業,揚威海外。

男主:高貴優雅氣質佳!真‧男神魅力無邊!情敵排隊能繞地球十圈!

情敵相見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難為何八方支援?這背後,是怎樣深沉的情誼?敬請關注《走近情敵》。

書評:
★★★★☆
現代系統文。
這是本綠茶婊被系統逼迫漸漸改邪歸正的奮鬥史。

一開始我全身都在為兩個女配虛情假意的恭維與對峙起雞皮疙瘩,還有不時出現的火星用詞都令我很不習慣,但幸好這清奇的設定還有這種升級的感覺很吸引我。
我是個很厭惡看到一堆婊子的人,像是之前看過玖月曦的《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反推),尤其厭惡婊子的內心戲,但這本不只是婊子的內心戲,還把她們漸漸變好變團結的過程給寫了。
我還很討厭看到系統、空間,唯一能接受的空間只有末世,其餘一蓋跳過,但這本系統我覺得很加分!作者把系統置入一點都不突兀。

總評來說,這本除了男主角有點醬油,(但雖然醬油卻不會讓我很無感或者反感。)還有大中國主義這個缺點,設定特別、人物刻劃完整、劇情也很豐富有趣,我很喜歡她們拍紀錄片的內容~
鄭重推薦給喜歡怪書的你們。XD

-
  任何一個懷揣信仰、花費時間青春去做的事情,都是值得敬畏的。
  不管是司馬遷寫《史記》,馬克思恩格斯的共產宣言,或者世界各地的角落,那些廢寢忘食、為著與自己利益無關的事業去奉獻的人,都是如此。
  我只求我所認定的道理、我所堅守的信仰——在我活著的時候,能夠看到它真正發出光芒,能照耀指引別人,投入其中。
  有一些人,他們的信仰不是宗教,不是金錢,只是希望自己的文化傳承了幾千年,不要斷在自己這個時代。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