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崩潰了》作者:風過麥浪
★★★☆
網遊文。
一個女孩的倒追羅曼史。

前面網遊部分還不錯,但後面主角越來越不討喜,男女主角都是。
還有女主角跟室友相處我覺得也寫得不好,感覺女主角眼裡只有愛情,實在不喜歡她拒絕陪同好友那段。

原本算高的分數,到後面都漸漸扣光了。


《每次遇見都讓我心動》作者:妍小愛
★★★☆
電競文。

男主很早就認識女主,男主是職業選手打AD位置,女主是SUP位置,羅曼史。

就以遊戲專業部分而言,我覺得是普普,沒有到很深入。要說女主遊戲很高端,我沒有太多感覺。
而且作者沒有寫到世界賽就結束了?然後結尾說他們有拿到世界冠軍,我很想打問號……
作者甚至沒有把隊伍寫出國啊喂——
而且女主說已經知道怎麼對付輔野游擊類型的SUP,但是卻還是沒有寫出來。
我覺得這個作者把
女主寫得很單調,應該說作者沒有把整個故事豐滿起來。
很多地方,例如LOL電競作者也沒有把其他位置擅長的角色,習慣什麼打法配合,全部都沒有寫出來。

說到羅曼史部分,男女主個性完全沒有豐滿起來,能羅曼到哪裡去?
男女主性格都單調,其他角色個性更不用說了。

明明設定很好,文筆也不差,但是缺乏說故事的能力,這本很可惜。

 


《心動》作者:太后歸來
★★★
網遊文。
遊戲部分跟劍三很像,我會直接建議曾經有玩劍三的人可以看看。

故事很短,但是有寫出網遊的感覺。
情感部分,正要進入狀況就發現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不會推薦給很想看網戀或者很想看網遊的人。
限定有玩劍三的人可以看一看。畢竟遊戲類型食物有限。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