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系統》作者:金玉竹筍
★★★
現代穿書文。
女主被系統選中,任務是到各個書中虐渣男。

文筆普通,結構鬆散,我甚至看完不能明白男主角是誰,還有邏輯不明確。

可以無腦放鬆時閱讀,經不起推敲。


《渺渺何所思/怪你過分美麗》作者:風荷游月
★★★
現代文。
女主是私生女,被母親用來與前男友的孩子攀比的工具,她渴望得到父愛,初中時和男主的父親很親密……於是男主一開始很厭惡她,在接觸後慢慢看見女主本性而心動云云。
複雜又狗血的讓我連簡介都很汗顏。
1380548747-1209660757.gif

我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書,文筆不錯,但是這本設定過於複雜,有點不合乎常理,(就是狗血)無法說服我。
衝著作者文筆不錯,還有男主做菜好吃,有稍微讓我想吃,才看完的。XD


《病態關係》作者:八月盡歡
★★★
快穿現代文。

女主現實世界病死了,復活的辦法是做任務,攻略一個人,使這個人對她好感度100%,殺意值100%。
男主就是要愛你愛到骨子裡,得不到你就要殺死你。

一開始我覺得愛一個人至極又要恨一個人至極的故事很帶感。
很好奇作者要怎麼寫,然而作者完成了第一個故事後,後面
每一個故事公式都大同小異,讓我覺得很無趣。

我快轉算是看完了,結尾真相地方我覺得作者圓的不是很好,無法說服我。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