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食》作者:若然晴空
★★★★
古代文。

*男主角是太監,真正的太監!

描寫太監與宮女在皇宮裡尋找溫暖與慰藉的依賴關係的故事。
文筆出乎意料的很穩,因為男主是太監,全文清水的情況下,我竟然全程耐心地看完了,滿神奇的。
作者把
人物刻劃得很完整,劇情伏筆也處理的不錯,缺點是結尾沒有給予我完整的感覺。
像一首歌曲演奏到了高潮,卻戛然而止的感覺。

 

BL《鮮滿宮堂》作者:綠野千鶴
★★★★
古代文。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BL了,前陣子很想看美食文,想找那種會讓我流口水、詳細介紹做菜過程、甚至口感味道的美食文。
找來找去只有找到這本的美食描述符合我的慾望。
選定之後,我一直在等女主的出現,等到第五章我才發現這踏馬的是BL啊啊啊——當時我躺在床上內心很崩潰。XD

男主前世是個料理川菜海鮮類的大廚,穿越到古代勵志開間屬於自己的酒樓結果被捉去當后宮的故事。(?)
文筆流暢,尤其美食部分我給予高評價,伏筆也處理得很完整
這本書的皇族設定很特別,是神獸的後代,樣子就是貓,所以我頗推薦貓控可以試試。
BL的感覺其實不太明顯,沒有太描述男男親密的畫面,所以我個人還好,不會太牴觸。

美食的部分我很推薦。

 

《這個皇宮有點怪》作者:淺淡色
★★★★
古代文。
女主穿越成了宮女還擁有讀心術的軟萌故事。

雖然和皇宮扯上關係,但這故事全程軟萌。
女主會讀心術,但由於故事裡的每一個人物都走逗逼路線,讓整個皇宮裡充滿萌萌噠的歡樂感。

文筆不錯,全文通順,看點是不一樣的皇宮,全本可以無腦放鬆閱讀。
PS我喜歡已故的先祖啊啊啊——
小推之。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