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作者:天如玉
★★★☆
現代娛樂圈文。
……我居然連夜把這本看完,明明今天要考大刀。OTZ(這篇書評是段考那段時間寫的)

女主和男友有前情往事,這點作者採藉由兩人相處勾起女主回憶的方式,所以前面很多疑問,但作者節奏掌握得不錯。
另,女主是經紀人,男主則是二線男星,這本的娛樂圈偏向幕後,利用記者輿論操弄、還有潛規則,感覺很負面,但其實作者在這方面著墨不多,還可以看看。
男主本身演技就很好,所以如果想看揣摩心境演技的娛樂圈可能會很失望。

那麼這本到底都在寫什麼呢?就是女主與男主的前情往事啊哈哈,告白的開始、兩人的相處還有分手的內幕等等。

文不長,可以打發時間。

 

 

《肉文女配拯救精分男主》作者:埃爾海格
★★★☆
現代穿書文。
我整本書一直在思考男主到底是真的精分,其他人格到底有沒有記憶,在他們倆肉戲的時候一直思考白領作者事後會不會跳出來。

然而事實證明精分這個設定根本是用來嚇退女配前女友的。= =
女主後來到底要不要穿回去也沒表明清楚,莫名其妙就王子公主幸福的在一起,有種不完整的空虛感……
白領作者後期根本書間蒸發……

整本不思考邏輯的話,還不錯看。

 

 

《辣文小寡婦/小女子難為》作者:春心蕩漾
★★
棄。
這本劇情越後面越扯,女主各種無恥金手指開外掛,劇情的內容爛的還不會太誇張,但肉的部分……很難看。
完全肉慾式寫法,缺乏美感,也很突兀。
作者還時不時會插進故事裡吐槽女主,這點也令我受不了,女主已經囂張到一種白目的程度了,作者還進來吐槽……我有種作者跟女主其實是一類人的感覺。= =
看得很不悅。我應該一開始翻的時候就棄的。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