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庫存都發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到6/25還要考證照,呼呼祝福我吧。

-

 

魔獸這件小事》作者:墨滴
★★★★★

很喜歡這本網遊文!

網游的部分很確實,男女主角的情感慢熱而自然,熟識後的互動調戲甜蜜又好笑,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從網遊慢慢寫到男女主角各自的故事,寫到網路遊戲被普遍價值觀上的扭曲,雙方的理想與人生的追求,讓這本網游更臻飽滿與紮實。

總之,這真的是一本很棒不可錯過的網游文~
下面是我喜歡的句子節錄。

-
  當她們把她們的青春都交給彼此看管的時候,誰又能明白她們看著對方,看著自己那麼荒涼,那麼孤獨的無可挽回的青春,是怎麼的一種憐惜。
  她們在不斷地長大,不斷地釋然,但是也不斷地承受各種各樣難以承受的苦痛。從來就沒有一個階段的苦痛能比另一個階段更真實或是更清晰,她們5歲時為了死去的小鳥而放聲痛哭的苦痛,和今天為了一個深愛的男孩離開而默默流淚的苦痛差多少呢?都是一樣的。


-
  夢想就像海平線,你離它很遠的時候,它很清晰很明確,可是一旦你努力地朝它靠近,就會越來越模糊,甚至最終會消失不見,一直到最後,也許你都弄不明白你真正追求的是什麼。
  就算夢想像海平線,你走到了它本來的位置,但是更遠的地方依然有另一條更清晰的海平線在等著你繼續朝它靠近,哪怕你一次又一次的靠近,一次又一次的茫然,但是你離你的起點已經走了很遠了。你雖然沒有收獲你的夢想,但是你得到了真實,也許最後你發現你所追求的不過就是這麼一種真實。

 

 

《生存遊戲》作者:那時煙花
★★★★☆
或許是跟著主角存亡的危機感,讓這本書有著讓人不斷想看下去的好看。
故事背景是末世,世界政府利用宛如真實人生般的全息網游,讓世界僅存的人民來玩遊戲,人口有120億,直到剩40億這個遊戲才算破關。

前面還有點末世生存危機,到了後面女主完全就是在玩網游……那種命懸一線的危機感完全消失了。
但還是滿好看的, 我後面完全把這本當網游文來看……但結尾作者也說自己不想寫了,所以把伏筆收收,就完結了。
我還能接受。(*◑∀◐)

 

 

 

《網遊之最萌夫婦/子夜霜花》作者:驚蟄水華
★★★★
鍵盤型網游。
沒有什麼特別的設定,但對話內容有趣流暢,加上它是很正統的鍵盤網游,沒有從電腦人物中產生氣質什麼的,讓我很是感動。
情感部分也算合理不突兀,唯一我覺得後面情感稍嫌平淡,奔現後反而感覺老夫老妻哪招……

想找網遊文可以看看這本。算網游中的推薦~

-

你說現實殘酷、世道險惡,你說我年輕氣盛、愚蠢天真,我都明白都承認。可我就是近乎盲目一樣不曉得哪裡來的底氣和自信,就是知道,有的人總要在一起,有的故事總要完美結局。

而沒有爭取過的人,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