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蘸著半盎司麻ㄦ上來》作者:armony
《蘸著半盞麻ㄦ上來》作者:armony
《蘸著半磅麻ㄦ上來》作者:armony
★★★(★)
其實我抓不到這本書有什麼缺點,但如果說獨家佔有等書是我心中的五星標準,這本書看完後少了能餘繞於心的悸動吧。
這三卷書原名HxH,內文也算是菜並重
 
給我的感覺跟媚者無疆有點像,充滿古風的文筆,武俠穿插的劇情,但背景居然是現代以及黑道。
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他的分數比媚者無疆還低,我一面閱讀一面讚賞作者文筆,但這種古風和現代背景的突兀感仍然存在我心裡。
還有就是我的文黨缺少了肉的部分,如果有肉貫穿全文,或許讀起來會更順,夜帝也能更情色的鮮明?
畢竟這是本肉菜並重的肉文,但我居然沒有肉……雖然他的菜也真的頗好吃啦。
在河蟹盛行的對岸,我實在不知道如何把肉補全。所以大家將就吧QQ。
 
這本書目前為止,(這本書未完結,但作者斷的地方有給讀者一個短暫的交代,所以不會心癢難耐到想殺作者這樣。)女主角色鮮活靈動,但其他的相較之下,除了文筆好,但感覺是有些死的顏色。
但整本書的劇情不錯看。
 
 
《金喻良緣》作者:百川魚海
★★★
棄文。
太普通太公式了,雖然作者文筆不錯,順暢人物刻劃也有出來,但後續都料到的故事我不想看了。
男主是娛樂公司的老闆,女主是裡面的小小菜鳥經紀人,如果對娛樂圈文特飢渴可以看看。
 
快開學了,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沒有四顆星的小說中。
棄文潮。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