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我沒寫書評的好書、以及可能就不補了的雞肋們。
我實在無法最近補上,或許有朝一日,我會重看這些書那時再補上。
-
《有朝一日刀在手》作者:退戈
★★★★★
宇宙未來文。
設定新穎,內容爆笑、主角們設定可愛,尤其女主不按牌理出牌很可愛,認真重建荒蕪星的態度令人動容。

 

《修仙不如玩基建》作者:退戈
★★★★★
古代修仙系統文。
這本男主有比較有存在感。XD
師傅很有禁慾的感覺,頗可口。
跟《賺錢真的好難哦!》,有點人物關聯。
我記得很多佳句,但是都沒存書籤。

 

《賺錢真的好難哦!》作者:退戈
★★★★★
現代美食文。
這本書的美食稍微屬於不可能吃到系列。
不過印象中讓我半夜破了許多次戒吃宵夜。
想找美食文可以試試,但沒CP。

 

《神魂之判官》作者:退戈
★★★★☆
現代靈異文。
男主角是失憶的判官。
好看,但是我不會有在看第二次的衝動。

 

《女配不摻和》作者:風流書呆
★★★★★
快穿文。
金手指可以說開很大了,可是寫得很爽很好看!
算無CP,但是會讓人想2刷。
雖說快穿,但是每個世界都交代得很完整,尤其喜歡有蠱的世界!

 

《我真的不會做菜》作者:逸明舒笙
★★★★★
現代美食系統文。
雖然有系統這個金手指,但是寫美食的部分很紮實。
遇到沒聽過的菜,我都丟到估狗搜尋,還真的有這道菜。
唯一缺點是看不過癮。

 

《無限破產危機》作者:輕雲淡
★★★★★
現代金融系統文。女主原是金融大佬。
因為一場車禍成了植物人,從此以後她成為幫助各個瀕臨破產的系統。
牆裂建議沒做投資、沒存錢習慣的各路好友們去看完這本書!
甚至你薪水發下來,只知道一股腦的存銀行的,也給我去看!
感情線不多,但勝在實用,深入淺出的金融知識,幫助很大。

 

HP 德拉科BG《黑色灰色》作者:虎半蓮
★★★★☆
這本距離我看完又相隔更久了……(遠目)
我只記得女主是穿越的前生沒有看過HP文,然後這本把德拉科寫得很棒!
角色都塑造的很棒,也都很符合原作個性。


《轉發一萬條錦鯉求死》作者:青青綠蘿裙
★★★★☆
現代文。
男女主遇難後吃了長生不老藥,過了無數年後相遇最後走到一起的故事。
……內容已經忘了差不多,我記得是好看的。
青青綠蘿裙的文一直都槓槓的,屬於必看的一區。

 

0dT3UKy1gif.gif

《異界領主生活》作者:輕雲淡
★★★★
西方美食文。
很短篇,金手指開很大,但不過分。
想看美食文可以試試。


《我炒CP翻車後》作者:江月年年
★★★☆
現代娛樂圈文。
我記得寫的還行,能看完但是沒什麼記憶點。
想看娛樂圈可以試試。

《帶著進口超市回古代》作者:釀雪
★★★
古代美食文。
喜歡美食文的可以看看,不過我覺得這本完全不美食。
她形容了那些古人碰不到的食物,例如榴槤、咖哩的反應與驚嘆。
無廚藝可言。

 

《這個主播有毒》作者:荼蘼夫人
★★★★
重生文。
好久之前看的文……
女主重生後,決定當LOL主播,對遊戲有點興趣,或是喜歡看職播內容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感情刻劃方面偏弱,男主也沒有讓我深刻的記憶點。
文筆還行,除了感情特別無感之外,遊戲、主播跟觀眾互動方面還是可以的。
算是書荒可以看看的書。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