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 黃瀨BG《傳球廢柴》作者:可樂兔
★★★
女主是黃瀨的青梅竹馬,是女子籃球隊隊長致命弱點是個傳球廢柴,除此之外十項全能。
從書名就看的出來一開始男主是黑子,但火花太難擦,於是改攻略難度較低的黃瀨。
也因為一開始目標不明確,感情部分是扣分點,但有一點很加分,作者寫全國女子籃球部分寫的超好!
女子籃球隊之間的掩護與信任都很有蕾絲味,乾脆GL我可能會給高分,同人什麼的就當他們是路人吧~(欸)


LOL+妖尾 伊澤BG《英雄召喚師》作者:單茗

棄。
完全吃不下去。
我以為這本書會召喚不同英雄在妖尾世界裡戰鬥,但想像很美好現實很哀傷,從頭到尾都是伊澤伊澤伊澤……
作者不是喜歡LOL這款遊戲,而是喜歡LOL遊戲中的角色伊澤瑞爾,而寫出這篇YY小說。
而且有了伊澤女主都不用做事情惹耶。ˊ____>ˋ
中二蓋章。


家教 xanxus《BOSS叫白蘭》作者:一粒米飯
★★★☆
我一直很喜歡一粒米飯的書,但看完這本我只能說……誰能沒有黑歷史?_(:3」∠)_
女主是白蘭的手下,被派去彭格列暗殺部隊做臥底,從此開始了與彭格列之間的孽緣。
這本看到後面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去了!
後面女主超、中、二!很典型的「都不是我的錯,是這個世界對不起我」的中二。
其實作者是特意要營造出一個中二傢伙,中二到自己人格分裂……(這你就知道有多中二了。)
但我相信,如果筆力夠好,即使是不正的三觀,也能是個好故事。
撇去性格不談,家教的人物還原度一粒米飯是讓我失望的,Xanxus很完整並且透徹,重點是還讓我感受到了Xanxus的溫柔,OMG看完這本我其實滿想去找Xanxus的小說來看~XD
而且故事前面女主的臥底生活與OS寫的爆笑又逗趣,但後面真的十分可惜。
唯一的優點是它的結局是HE吧。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