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上仙/修真之上仙

作者: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文案:

一覺醒來,蘇停云成了70歲老太。

好不容易認命,打算當個豪門老太太,宅鬥界大BOSS,沒想到劇本又變了。

當年戰場上死掉的相公現在是修真界男神,派人接她去修仙?

修就修唄,怎麼她一不小心就修到別人身上去了?

變著花樣換殼子玩兒啊……(修真升級,言情為輔,入坑慎)
 

書評:
★★★★☆
修真文。
我最近瘋狂棄文,不是文筆不好就棄,沒有讓我想閱讀的慾望我就把書往後挪了。
BUT!!!!!這本有1.57MB,70多萬個字,我完全沒有不耐,甚至是意猶未盡地看完。
女主穿越醒來成為一個豪門老嫗,然後碰到機緣修仙的故事。(?)
和其他修真文不同,
在修真這個殘酷的背景,作者選擇以溫柔的方式呈現,不論女主在什麼樣困難的處境,女主永遠帶著溫柔的善意,也因為女主抱持著善意,不斷人後路,也給自己造就許多機緣。
但是需要殺伐時,女主能夠下定決心。溫柔,但並不聖母
這本書有點金手指,但是金手指開得恰到好處,邏輯都還在範圍之內,所以這點我沒有扣分。
扣分是扣在我看完缺少「圓滿」的感覺,還有男主沒有戳到我的萌點,甚至對男主無感……
但這些都不能掩蓋這本書好看的事實,因為作者處理伏筆、還有故事節奏的掌握實在是太好了!
1380552871-2047971676.gif
長文能夠讓人意猶未盡,不容易~>O<
推薦之!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