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東晉瑤光

作者:君子臨淵

文案:

這是個現代醫師穿為東晉名門嫡女,偶爾驗屍偶爾救人,主線發展感情,戴著歷史鐐銬跳舞的故事。冷靜女主,不全甜,後期有偽虐。不要站錯CP,男主出場晚。


完整文案如下:

小時候,街角算命的老頭神秘兮兮地跟她說,她命中帶煞,未來定會有一劫。幸而命格高貴,定會有一良人渡過千山萬水而來,助她化劫。

二十五歲那年,老頭的預言靈驗了一半——她穿越了,這一穿,不僅成為了東晉時期名門霍家之後,更邂逅了那些風流滿晉書、衣袂翻飛的疑似良人古風美男。魏晉風骨,美男夾擊,陰謀詭計,接踵而來。

然而,直到最後她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一個溫情款款的騙局。

此刻她才明白,原來那劫,將是她終其一生的桃花劫。
 

line_haru_016.gif

 

 

書評:

★★★★☆
穿越東晉文。
女主本身是醫師,穿越到魏晉南北朝。美男輩出的時代哈哈。

作者文筆很好,他把這個朝代的風流瀟灑完全寫出來。
女主是醫師,偶爾她會遇到事情驗屍解謎抓兇手。
至於鉤心鬥角的部分,也是有,但也沒有很多。但
交代得很完整
這本書我很難說哪邊特別多,寫歷史變化也寫得很好,男女主角的情感也寫得很好。
人物刻劃也很清晰完整,但是要說特別印象,我也只有印象是很好看,劇情有些地方很像《鳳囚凰》,但男主角是王意之這樣。
意外地也滿好看。
但兩本還是不一樣的作品,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穿越還穿回去這個設定,有算命部分也不喜歡,總覺得不夠真實。

總結而言這本劇情流暢,伏筆完整。
推薦。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