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剎都成過去》作者:衛何早
★★★☆
現代文。HE,但是虐!
虐文各種形式,這本的虐虐到我在心煩的點。
偏偏文筆不錯,又短,導致的結果是我看這本看到我失眠……=_=

男女情感方面極為薄弱,女主感情淡薄,對生活要求不高,要斷不斷,又不能樂在其中,活的有夠痛苦。
這本是
充滿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虐法,看完這本再度燃起我的恐婚症……
最後說實話,我討厭這本的女主,極、討、厭!
男主我也蠻討厭的,第一次男女主HE後覺得這一對一定會散的。ˊ_>ˋ
女配我倒是很喜歡~下面是男配與女配的節錄。
-

  不可能不灰心,一直付出,再付出,心裡知道這個人愛自己沒有自己愛她那麼多,還是付出,幻想將來有一天兩份愛可以完完全全的持平像天平的兩端,其實錯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是對誰付出或付出的越多,愛就會變多變重,受傷最深的永遠是做的最多的那一個。
  愛裡尋找公平,心碎純屬活該。

-
  知道有種感覺叫垮掉,也知道一根羽毛壓死駱駝,一瞬間歷歷往事浮上心頭,不禁自問,那些經歷過的種種難道都是白經歷的?一件件事一句句話,不能構成忠於自己的理由?據說愛過的人因為有了那個“過“字,絕大多數如一陣風般刮過,再無痕跡。人有種本能,對於曾經的感情,回憶但不重新擁有,就像眼睛長在前面一樣。遇到何淺,傳統的定律統統失效。
  慢慢轉過身去,這一刻仍然內心掙扎,繼續卑微,還是分手快樂。
  永遠也不知道決定一段愛情長跑的結束,需要多大的勇氣。
  可卑微並不是沒有底線,卑微的結果是更加卑微,不如不要。記得有個姐妹說過,如果一段愛情讓你無限容忍付出,那麼絕對不能算作成功。委曲求全是任何一個在愛情中的人不該體會的感覺。
  戀愛婚姻中的自尊都該無價。

 


《顏控日記》作者:總攻大人
★★★
現代文。
女主角是電視台記者,暗戀主播最後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故事。(誤)
我第一次看總攻大人的書。

整篇故事圍繞在男主角的經歷還有他的心病身上,說實話,我看到中間就膩了,一個想棄文。
文筆流暢,但是劇情讓人可以預料,算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小秋不賣》作者:真真日上
★★
現代文。
文筆普通,劇情普通。不討厭八點檔劇情的人可以考慮看。
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折磨史。就是
台式最芭樂苦情言情小說。(蓋章)
男主角是讓我棄文的關鍵,那什麼女生都要愛他的感覺這根本是經典芭樂言情小說……
看小說女生是會把自己帶入的,看到這種男主我真的心理覺得噁爆了。
後面還有無數男主角出軌,女主背後默默忍氣吞聲……==
然後結尾我也滿想吐女主同母異父的妹妹槽的,你媽被愧疚感逼到崩潰,你也可以幫你姊?果然聖母只有書中有。
此書槽點無數。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