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不習慣新版的發文方式……我好久沒有發書評啦XD。

因為一直在忙,導致積欠很多書評。我這就乖乖補上(第

-

《末世之被圍毆的作者》作者:戀★戀
★★☆
一個作者穿到自己的新文裡,連帶的還有許多她以前虐過的男配們,展開一段感覺要往NP發展,最後莫名其妙1V1爛尾的故事。

= =真的就爛尾啊摔!
末世文沒任何緊張感不說,導致末世原因也沒寫清楚……莫名其妙就穿回原來的世界了!
你不是才正要說你故事原因嗎!
你們不是要想辦法瞞過你哥嗎?
你們不是要一起想辦法回原來世界嗎?!
居然就這樣直接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文筆還行,文章又才200KB多,我就當作是小品文打發時間了。看到結尾真的讓我無言到瞬間倒地……

PS看過一粒米飯的《末日,倒計時》超真實感末世文後,其他的末世文都像在過家家酒。
回不去了……QQ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末世重生之絕對毒寵》作者:霧矢翊
★★★(★)
末世文。
不雷、能看完,但對於想找末世求生刺激感的我而言,這本很雞肋。
一對男女(兄妹)在末世相依為命(放閃)的故事,男主重生。
人物刻劃的還不錯,女主雖然頗聖母,但是拿捏得恰到好處,就是男主無時無刻的妹控光芒閃的我一直翻白眼。
由於男主角重生,外掛開的……呵呵。導致這本末世文像是在過家家酒一樣。
此外,怎麼每個女配的心聲都這麼糟啊,這點也好芭樂。
扣除以上種種缺點,他人物刻劃不錯,劇情安排的很合理,故事也完整。
如果想找
末世甜文可以試試這本。

 

《未來之藥劑師(系統)》作者:山月
★★
棄。科幻文吧?
爽文一篇,邏輯過得去,但文筆……個人覺得有點糟糕。
不喜歡把每個角色的心情寫出來的方式,營造的配角們很白癡,這點也很討厭。
男主雖然是高富帥,但寫得讓人完全無感。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