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路痴網游》作者: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
XD這本好可愛!
路痴男主拐到女主的故事。(?)
行文完整,男主特色鮮明,網遊的感覺也有寫出來。

 

獵人 酷拉BG《少年來吧,製造窟盧塔族的血脈吧!》作者:竹子吃熊貓
★★★★
題外話,個人一直都很喜歡酷拉皮卡,在富堅作品中就他跟幽遊的藏馬是我很想畫的角色哈哈。
短短一篇中,勾勒出酷拉皮卡的味道。
女主為愛不顧一切的性格讓人佩服,也滿適合酷拉皮卡的。
不錯看,推薦。

 

《網游之容嬤嬤的錯戀》作者:落日薔薇
★★★★
還不錯看。
至少有把男主角的付出與溫和細膩的指導寫出來,連我也被催眠了。
短篇能做到這樣不容易ㄏㄏ。
但結尾我覺得是個敗筆。

 

《換盡浮生顏無色》作者:四藏
★★★★
我發現自己滿喜歡四藏的~
他的小說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五顆星我會推薦給別人看的小說,只能說這作者的小說真的是合我胃口。
因為他的小說有轟轟烈烈火焰的感覺,也有大火燒盡的蕭然,最後平淡。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